close

前一陣子要交畢業紀念冊(自己的部份)

由於我們是採取自己的部分自己處理的原則,所以……我有很用心(有嗎)地弄……

 

 

不過……話說回來,明明是屬於我的一頁,但我的照片只有2張……(名字糊掉啦~~~哈哈)

img2152.jpg 

其實……我並沒有很喜歡同學叫我「小春」……這讓我想起姓陳的那位……

ANYWAY,我叫維,這才是我的小名好不好~~~~~~(其實我還蠻歡迎別人叫我小五的……我超愛5這個數字~只是……似乎除了敷衍我的時候,大家都不喜歡……)

 

一些圖其實是偷偷「借」回來的……

像野獸的簽名球衣……那是吉暝的~~~

陳乃榮的那一張,是他自己BLOG的……

態度那一張……是台啤官網的~~

 

反正……就是盡力地填滿一整頁……

事實上根本就是隨便亂來……

 

以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c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