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各位好,我是katce~

今天是我18歲的最後一天。

距離19歲還有1個小時左右。

回顧過去,我有成長過多少呢?

18歲的這一年真的發生了很多事。

18歲當天,大家來我家慶生。

然後,人生中第一次逛服飾店,也是第一次買動漫、日雜以外的東西花得最多$$$....

第一次和朋友一起去ocean park,第一次玩機動遊戲

又一次和好朋友分別,親愛的琦琦隻身去了美國,一起去韓燒,吃到快要吐...

面對人生的最大難關,與好朋友們一起努力,預備HKCEE

然後,放榜,也是目前人生中最大的挫折

找學校,和草一起變成落湯雞

在這段時期,真的很感謝草,走的每一步,你也在我身邊,也是你提醒了我那件事,我的座右銘。

告別了熟悉又親愛的SCC,到了新環境LLMC

認了一大班好朋友,希、丹丹、Polly、Fiona、Kendra、Rachel、橦、Rating、蕭餅、Windy、屁屁等等

當然,我沒有貪新忘舊,AiM、草、溫總、Sa、K、A子、蘋果、大寶……大家都是我最珍貴的朋友。

真我很感謝你們在我的生命中出現過。

因為有你們,所以精彩。

今天真的很謝謝大家,謝謝Rating,本來心情不是很好,情緒一直都很down,真的很謝謝你,Rating,你的那句話,算是救了我^^

對19歲的期望,希望身體健康吧,還有,台啤二連霸(笑),第三個願望,就讓我悄悄地把他留在心裡吧﹗

我就過,即使我是個平凡人,但可以經歷過這個世界的不平凡,就足夠了。

遇上大家,我想,就是我這短短18年來最不平凡的事吧﹗

最後一句,親愛的朋友們,我是真的,真的,真的很愛你們^^

以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c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