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各位好,我是KATCE。

剛剛把之前去看海峽盃的稿子寫好,交上去了.....希望可以過.....我實在沒什麼題材啊~~~~~~要過啊~~~拜託~~~~~~不過內容....其實是以台啤為主的啦....沒辦法~~~本人是台啤球迷啊~~~~

今天也蹺課了。(汗)

今天沒去演說班……真的不想去傷害別人的自尊心......我已經開始積口德了....(希望還可以親眼看到台啤,還有....我還有很多心願沒完成.......還是積一下德比較好....)每次去,如果你不損別人,兩個導師就會損你...看到站出去的人那麼尷尬.....我就會想....真是罪孽深重啊.......還有三個星期的課啊....................不過現導師再沒一直找我講評了~~~~因為我都講場面話(笑)

今天去了睿敏哥家,去看看牛牛,順便告訴他,我看到小影的守正了。

無可否認,PM裡面的守正的原形就是睿敏哥,他跟小影的互動就是我最嚮往的兄妹情,也是為什麼我想要個哥哥的原因。

睿敏哥說,再過幾年,等牛牛長大一點,我也上大學,我們一起去台灣看看那支令小影努力生存下去的球隊,還有她很喜歡的守正。(好啦~~~當然還有在日本我老K和蘋果、小愛)

說起蘋果跟小愛就生氣了。

這兩個人明知道我媽不讓我去台灣,竟然自己跑去看態度電影,回來看到我的MSN頭像就說我沒通知她們.......是說,你們會不會太那個了~~~~這也不是我的錯啊~~~~誰叫你們先去台灣再去日本,誰叫你們那麼快樂的~~~~~~~

好了,以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c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