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月了呢~

在CC上學也上了2個月,很多東西都習慣了。

 

最近,認識了很多年的朋友們都說,

小維最近是逆生長了,又變回小時候那個每天快樂得像失心瘋的小孩。

 

其實,最近過得不快樂。

 

自己、身邊的人和事都讓我快樂不起來。

 

最近習慣了別人叫我KEY

習慣了在人面前做出幼稚的行為

感覺上,只要聽到KEY這個字,就立即進入狀態,成為那個大家口中的「快樂得像失心瘋的小孩」

 

小時候,我喜歡高興時大聲地笑,難過時大聲地哭

因為我覺得那是我的權利

我,身為一個無憂無慮的小孩,應該如此。

可是,現在的我已經不是小時候的小維了。

瘋癲的表現之下,我總覺得自己不是真的。

 

不是真的開心,不是真的想笑。

特別是丁丁不停地提醒我,我應該更快樂地生活

我做不到啊,就是做不到。

我知道只有笑著生活才會幸福,

可是,裝扮出來的笑容也可以幸福嗎?

 

我想要活在自己的世界,我覺得可以輕鬆一點的世界

不用去管別人怎麼想的,他們怎樣去過他們的生活,這些都不去管

 

就這樣,一直去想啊想,我讓自己不快樂了。

 

 

然後,所有人都跟我講,這是不可能的,遠離人群是不會幸福的。

然後,開始有人想來拉我一把,想要我變成別人一樣。 WELL,我可沒說這個人是丁丁

 

無可否認,最近我其中一項壓力來源是丁丁。

我發現我真的不能和這種人好好相處,

 

 

而目前最讓我心煩的,際了學業外,應該就是無謂的傳聞了。

這個傳聞不是關於我,以我的性格,通常我是聽過就算,反正與我無關,沒切要放在心上來折磨我自己。

可是,這一次我確實怒了。

不單單是因為已經對我的日常作業有所影響,一天到晚都彈出來的某東西,讓我不能好好地看DVD、寫文和YY……

也因為有些行為實在是過份了。

 

我知道人的生活不能沒有gossip,但可否分一下輕重?

從一開始明知道是假的,只是私底下純粹的調笑,

到現在,大家都好像陷進去一樣,好像一天不講這個話題就活不下去,

好像……大家的價值觀中,gossip才是王道……

難道是因為人人生而八掛?

有句話叫三人成虎,一開始是假的,但多傳幾次,多幾個人講,就會變成真的

我不敢想像到時候會出現的傷害。

 

都是大人不是嗎?

為什麼總是愛做幼稚的事?

 

曾經,我因為這種幼稚的傳聞失去了朋友,

跟緋聞中的另一個人從很好的朋友變得生疏

被某些人討厭

最後,發現了我一直把她當朋友的那位,就是最不值得信任的人……

一下子失去很多,最傷的是最後的那個。

我不否認這可能是因為,我的觀念中,男女的分別只在於去的toilet不同,令我在與異性相處時沒有避忌

但,身為我的朋友,最起碼我把你當朋友,你還不了解我嗎?你還應該這樣去做嗎?

 

回到最近的事上,

或許討論的人和被討論的人不是朋友

但,這無疑是一種傷害。

這種傳聞,不是變相的杯葛、排擠嗎?

 

誰都不喜歡被傷害,卻又放任自己去傷害人

 

很煩……不是在批評OR單打任何人,只是個人表達負面情緒而已,請不要對號入座

寫出來……心情果然好多了。

 

以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c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