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中學的時候,讀到這一課時,印象最深刻的是:寂寞的不是畫廊,而是人。

其實大家都寂寞,即使身處人群中,喧鬧的背景只會把人烘托得更寂寞。

有時候不是我想講,而是講出來的話,聽的人總有著預設立場去聽。

曾經的無所不談,慢慢地成了隻言片語,再過一段日子,應該相對無言了吧,我想。

不是說我把人分類這件有多好或壞,而是,原來我們一直都不是互相了解的

再親密又如何?
始終所處的世界有所不同,接觸的人的背景有所差異,理念就會有所出入。

然後,莫名其妙的就會冷戰,關係日漸疏離。

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有個期限,我想。
只有跨過這個期限,將關係昇華到另外一個階段,才能長久。

我們能跨得過嗎,我的朋友?
還是這段時間的互處終得變成一場空?

很不甘心,但看到只有「嗯」,「Ok」這樣子的回覆時,我真的有種無力繼續的感覺。

以上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c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