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啊……

看了一整天的電影……

什麼電影?

嗯……我相信一般人應該沒那個興趣知道……

有些很好看,有些……很糟糕……

《永久居留》的主題很好,「死亡」這個話題其實很不錯,有一點點讓我想到以前看的《死神的精度》,不過兩者有著很明顯的不同,《永》是主角被預言自己會早死,所以一直都有種坦然,他給我的感覺是,他根本不怕死,只是慢慢地等那天的到來;而《死》就是以死神的角度來看人的生與死,三段人生到最後重逢,水落石出,在死亡面前,死神似乎無知,反而是要被送走的老人,坦然地面對,最後死神終於見到陽光的那一幕,更加有種死只不過一個開始的意味,「他」其實充滿希望。

這個不是重點……

重點是……我為什麼要看一堆祼體跑來跑去啊?!!!!!!!!!

 

嗯……說到這裡,猜到我今天一整天都在看什麼題材的電影了吧?

為了功課……我會努力地繼續看的……

 

 

然後……在維基翻著翻著……就讓我翻到了富士見二丁目交響樂團。

 

這套書對我有很特殊的意義。

 

富士見是我中一的時候接觸到的第一本耽美小說,也是讓我一步步成為腐女的啟蒙……

 

在一個非常偶然的機會下,我翻到了這本書,那時好像是我本來要找動畫的,然後,不小心就看到這個……

因為本身自己也是樂團的,所以就被吸引了……

 

一開始看……完全沒想過是男男啊……

也沒想過我會就這樣陷進去……

 

也是因為這套書,才讓我喜歡上古典音樂、交響曲……完全是對不起楊老師……老師教我拉小提琴幾年,我都沒有真正喜歡我拉的東西……(天音︰你也知道要道歉啊= =)

 

事實上,到現在我也不敢看動畫化的劇場版……

悠季和圭在我心目中有非常重要的地位……

 

也因為這樣……我承認我對曺卷的特殊好感,除了是因為我和他生日&年齡比較近,也是因為名字……

(而且……圭也買了一隻叫yuki的兔子擺設(我忘了什麼……)……讓我對13兔也充滿愛……汗)

 

啊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我的回憶不停湧現啊~~~~~~~~

可是我已經找不到原來的網了……(那個網主很好地把H都刪掉了……所以算是為我那一點「純良」的品性保留了下來……)

好想重看啊~~~~~~~

好想把書都買回來啊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好怨念啊……

以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c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