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前有一隻綿羊… …呃,好吧,也不是很前… …在這一片草地上,生活著一隻綿羊,由於身上的毛軟綿綿的又很鬆軟,所以叫做綿綿。她看起來很可愛,又傻呼呼的,所以大家都很喜歡她。

 

沒錯,這就是我們的主角。

 

一個人,不,是一隻羊生活久了,難免會有點寂寞,為了快樂一些,綿綿常常偷偷地對身邊的生物惡作劇,因為實在太可愛了,所以大家都舍不得生她的氣,也因為,綿綿以為自己很聰明,大家都不知道她的惡行。

 

當然,這是一個童話故事,而且是一個有關冒險的童話故事,只有一隻羊成不了故事。

 

有一天,我們的綿綿小朋友走失了,到了一個她完全陌生的世界。

 

這個陌生的世界,資源非常充足,有香甜的青草和水源,寬廣的大地,可以讓她跑來跑去~~~

 

所以,好萌生了一個想法,嗯,非常邪惡的想法︰

 

「我要征服這個世界﹗我要讓所有人臣服於我﹗哇哈哈﹗」

 

 

於是,我們的綿綿小朋友,就開始了她的征服世界之旅。

 

 

完。

 

路人︰喂﹗就這樣?﹗

 

壞小孩︰不可以嗎?

 

路人︰會不會太短了一點?所有人只出了一個…

 

壞小孩︰ 好吧……

話說綿綿決定了征服世界,第一件事情就是要找伙伴,因為,即使笨如她… …呃抱歉,單純如她,也知道只有一隻羊是沒辦法做到征服世界的。

 

「故事書裡都說,要成就大事,就一定要冒險,要冒險就一定要有強大的伙伴… …可是… …伙伴要到哪裡找啊?﹗」

 

想著想著,綿綿一個屁股,就坐到河邊的一塊大石上。

 

「唉~~~

 

「你也在想人生的意義嗎?」一把小小的聲音從身邊響起。

 

綿綿不停回頭,四處張望著,可惜什麼都看不見… …難道?﹗是… 阿飄﹗﹗﹗﹗想到這裡,綿綿嚇了好大的一跳,「哇啊﹗﹗」

 

「我在這裡… …」那把小小的聲音,原來… …是綿綿所坐著的那塊大石… …的下面來的。

 

往下一看,綿綿看到了一隻小小的倉鼠。「你是… …老鼠?」

 

那隻倉鼠跳了起來,指著綿綿的鼻子︰「我是倉鼠米米,不是什麼老鼠﹗」

 

「對不起﹗是我太不小心了… …米米我們做個朋友吧~~~

 

就這樣,綿綿就厚臉皮地和米米成為了朋友,而米米,也順利地成為了冒險團的第一個成員。

 

「米米陪我去找草莓吧﹗」「首領」綿綿一聲令下,二人、噢不,是兩隻小動物,就攜手去找草莓了。

 

事情當然沒這麼簡單,我們綿綿小綿羊,面對了好羊生的第一個太難題,同時也造成了米米死也不肯再陪她找東西吃的後果…

 

 

待續。

 

 

路人︰找個草莓能有什麼難題啊…

壞小孩︰不要問,只要看。

 

路人︰… …那,為什麼綿羊可以和倉鼠做朋友啊?

 

壞小孩︰這是童話故事,OK?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c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